close

 

page.jpg  

一路看著我寫部落格的舊朋友們

應該都有發現我的膚況進步很多很多

讓我更加相信後天的保養絕對是有用的

天生麗質與後天保養之間的差距是會隨著年齡愈拉愈近

所以和我一樣並非天生好肌膚的人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和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就不用擔心無法擺脫"爛臉"的魔咒啦!!(拍肩)

 

之前分享過

我愛(適合)用的保養品都會不斷的輪替使用

讓肌膚和產品保持新鮮感

我覺得這樣用起來是會比較有效果的

所以會常常嘗試新的保養品、彩妝品

畢竟科技日新月異,可能會用到覺得更厲害的產品

也希望我的部落格像一本美妝工具書

幫助大家了解不同產品的訴求及特性

這樣買錯的機率就會降低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好像碎念來多了...趕快進入今天的分享)

 

 

P1060808.jpg  

DORETTA朵芮藥妝 B12亮澤活妍系列

品牌全系列堅持

>>不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合成香料

通常我對於幾點是毫無抵抗力的

尤其是我沒有接觸過的品牌

身為敏感肌真的會很重視這部分

 

除了溫和不易敏感外

試用下來覺得也很符合油性肌膚或夏季使用的需求

很常收到私訊問我:「我容易出油有推薦的保養品嗎?」

還是那句話~我希望我的部落格像是工具書

我分享的東西,不會只有好用、一定要買!

而是盡量描述我的體驗心得及使用感受

大家一定要先好好爬文阿~

對於自己的皮膚妳付出多少就會有回報(筆記...)

 

B12亮澤活妍這系列擦起來是很清爽、不黏膩的!

滋潤度沒有這麼高,所以油性肌膚或是很怕黏膩的人

就可以參考看看唷:)

 

 

P1070351.jpg  

DORETTA朵芮藥妝 B12亮澤活妍化妝水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5070320號)

所謂的B12呢就是維他命B12

主要是幫助肌膚改善暗沉、乾燥等問題 

此外還含有舒敏保濕因子、三重玻尿酸、天竺葵經精油

舒緩肌膚及增加保濕度!

 

340ml的超大容量,當然就暗示著要「濕敷」啦~

喜歡看日雜的網友,應該都知道麻豆們超愛濕敷

這絕對她們養成吹彈可破肌膚的秘密之ㄧ阿

我自己日常其實愛濕敷大於敷面膜

冬天敷面膜常常覺得太冰,而且濕敷真的方便許多

3~5分鐘就能幫助肌膚補水,上妝後也更服貼!

 

 

P1060817.jpg  

瓶口設計在取用時也很好控制,不會到滿地這樣

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B12亮澤活妍化妝水放在冰箱冷藏室

濕敷時可以舒緩日曬的肌膚,還很消暑(笑)

 

 

page3.jpg  

>>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

質地是半透明的液狀,很容易就被吸收

擦起來非常清爽!油性肌膚使用也不會造成負擔

 

 

page4.jpg  

我最喜歡早上起床時濕敷

一方面可以讓後續上妝更順利,還能順便醒敷

 

濕敷的小Tip就是一定要把化妝棉打濕

用量太少不如不要敷(筆記...)

 

page5.jpg  

雖然說它是濕敷專用化妝水

但平常搭配化妝棉擦拭使用也是ok的

我自己習慣起床先用擦拭的手法當二次清潔

接著再進行5分鐘的濕敷♥

 

 

P1060827.jpg  

DORETTA朵芮藥妝 B12亮澤活妍精華霜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5080058號)

再來這瓶精華霜絕對會是油姓肌膚的大愛

先小小賣個關子,繼續看下去看下去XD

>>維他命b12、專利Actiwhite™阻黑亮白配方

甜沒藥、甘油等成分

 一樣不含香料、色料、礦物油,全膚質都可以使用

含有許多幫助肌膚透亮的成分,保濕度也很棒

所以像是暗沉、缺水的肌膚都很適合

 

 

P1070368.jpg  page2.jpg  

質地我覺得很特別!!還是淡淡療癒的粉色

像霜一樣黏稠,但推開後卻是水凝霜般滑順

真的是精華+乳霜綜合的感覺(笑)

 

 

page6.jpg  

推開後肌膚吸收的很快,保濕度也提升許多

不會有悶悶的感覺,這點非常喜歡

如果把它歸類於乳霜界,絕對是非常輕薄的一款! 

 

 

page7.jpg  

精華霜抹開真的很滑順,還能順便搭配點小按摩

肌膚摸起來是很清爽的,還帶點滋潤度

我打算比較熱的天氣都要使用它!

擦起來太舒服了~~~

油性肌膚甚至可以把它當作精華+乳霜的步驟

 

 

 

page8.jpg  

肌膚認真保養,就可以看到「那道光」

有時候不一定需要使用氣墊粉餅、打亮餅

才能創造出光澤肌,只要原先的保養做的好

天生肌膚就會內建spotlight

後續就算上完底妝,還是能擁有自然漂亮的光澤

這也是為什麼好好保養會比尋找

厲害的底妝產品更重要的原因阿! 

 

詳全文:http://mita1229.pixnet.net/blog/post/222029491

 

肌膚維他命https://goo.gl/DA8MN2

朵芮藥妝官網 https://goo.gl/Fw98MC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