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萃雙層美容油-大魚2.jpg

這幾年油系保養正夯

而且總算是到了擦保養油最適合而且最舒服的季節了

到了這個年紀

滿滿的潤澤感抹到臉上

還真的變成一件很療癒的事情

每晚的最後一到保養

已經不只是霜了

還要加油

大魚002.jpg

用過不少油系保養

先不說用在臉上怎麼樣

目前為止用到最美最美最逼人擺在桌上也龍心大悅的

絕對就是這罐

大魚003.jpg

DORETTA朵芮藥妝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雙層菁萃

超級夢幻的漸層

而且還不只是擺著好看而已

不像做成漸層只為了美的那種指緣油那樣

他漸層是因為

上層是獨特的美容油下層是精華液

這樣特殊的雙層劑型

不只美其實很有效率一次只要擦一種東西達到兩種質地的美

大魚004.jpg 大魚005.jpg

把他均勻搖一搖以後

他裡面獨特的上層美容油+下層美容液混在一起的時候

就是活生生在眼前演一段美少女戰士華麗的變身那樣

從漸層狀直接轉成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雙層菁萃本人

大魚006.jpg

質地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本來以為他就是單純的美容油吧

或者是長得漂亮的美容油

殊不知他就是白富美讀哈佛可能偶爾還去第三世界國家做公益之類的

就是華麗的外表豐富的內在不是一個花瓶擺著好看

 大魚007.jpg大魚008.jpg

他的質地比我想像中水感很多

比起滋潤感感受更多的是很多的水潤感

大魚009.jpg  大魚010.jpg

甚至是白天妝前也敢用的

真的妝前拿來用

竟然也沒有和底妝打架的那種完美滋潤度

大魚011.jpg

甚至服貼度很驚人

到了一個年紀以後平常早上起床

還需要時間喝個咖啡還是紅茶處理一下的下巴和嘴邊肉

不過我不是很攝取太多咖啡因的人

 

 

這時候早上好好的按摩就滿重要的

用對東西也是裝備加成(?)的一種

我有去稍微看一下他的成分

裡面有兩個資深抗老巨星維他命A和維他命D3

都是很給力的平滑肌質實現彈力圈的仙子們

就算告訴我叫這做V臉精華我應該也會相信

可是人家不要哈哈哈哈

 大魚012.jpg 

大魚013.jpg

不只感受到美容油的潤度

他還有另外一種難以形容的水感

很像是一種比較進階的油水平衡

對我這種年紀已經到了一個砍站的女子來說

是感人的質地和使用感

大魚014.jpg 大魚015.jpg

 

傳說中的法國專利成分葡萄聚醣3D緊實膜

雖然我不是真的很懂葡聚醣是什麼

擦上去的感覺很厲害

配上他的延展性

稍微在重點的地方加強

不只保濕度夠滋潤度夠

包覆度很不錯也很有緊緻勻亮的感覺 

  大魚016.jpg 

晚上保養擦

甚至早上上妝前擦都很讓人滿意的拉提精華

各種意義的有整張臉被捧著的安全感

過了三十以後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最需要使別人看不出來我到底幾歲

美容油x精華的雙重美顏拉提順便輕鬆的保濕滋潤的方法比較有效率

 

大魚017.jpg大魚018.jpg

 

最近我媽也該著要開始保養了

明顯他比我晚了三十年覺悟到這種事情哈哈哈哈

不過保養幾歲都不嫌晚只要記得做

IMG_0142.JPG IMG_0143.JPG  

最近看到花遊記和女兒國這種和吃唐僧(移?)有關的劇情

真心覺得活在現在人比戲裡的妖怪們輕鬆多了哈哈哈哈哈

不用為了看起來年輕去追殺一行修行人

因為我們有保養品可以用哈哈哈哈哈哈

大魚021.jpg
 

詳全文:http://fishyhime.pixnet.net/blog/post/45535491

超緊顏傳送門:https://goo.gl/DVcxHv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