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棣導演的新戲公視「20之後」中江沂宸搖身成了人氣網紅,直播商品真的好眼熟啊!

超神速、超瘦臉神物組合: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霜+礦石美顏板

更多介紹:https://goo.gl/DVcxHv

感謝【噓!星聞】報導!

messageImage_1536670745468.jpg

 

江宜蓉連續2年分別以「植劇場」單元「戀愛沙塵暴」及「花甲男孩轉大人」入圍金鐘新人獎、女配角獎,今年改藝名江沂宸再出發,星途順遂也讓當初培養她的導演王小棣形容對江沂宸有相當的期待,認為:「她不是屬於表演型的演員,而是把自身投入角色,之後的進步就要靠人生的歷練。」而江沂宸也在王小棣新戲公視「20之後」搖身成了網紅。

「20之後」」日前推出一支短片,內容一開始即是江沂宸當起網紅推賣保養品,想不到表現自然,竟然引發網友對商品的詢問度,跑到該商品公司詢問該組保養品,瞬間造成商品熱銷。江沂宸演出該場戲時,用了不同的形式,因為講話速度快每每念台詞險些舌頭打結,但最後一氣呵成演出,王小棣讚她能快速理解演出的情緒,「屬於非常自然表演的演員,與角色相得益彰,更因可愛所以對演出加分許多。」

不同於之前作品的傻妹、台妹,這次江沂宸飾演的網紅拚命想賺錢、什麼都賣,她認為自己和角色在賺錢這方面還滿像的,「一樣喜歡賺錢,但要快樂的賺錢。」現在工作較穩定,也將部分收入交給媽媽,更曾偷偷買下媽媽喜愛的包款,讓媽媽安慰許多。

江沂宸回憶當演員初期不安全感很強烈,一直到演出「花甲」之前都在另外兼任家教的副業,「因為拍攝『花甲』時期不在台北,所以忍痛辭職,少了當時家教的穩定收入,變的不安,小錢的花用都要精算。」當時媽媽曾補助零用錢給她,「我跟媽媽說『現在妳是在投資我,將來會得到更好的回報。』」如今接連2年都入圍,也是給交媽媽最好的成績單,至於未來,她說:「想擺脫少女風格,期待演個酷酷帶中性的女生。」

photo.jpg

江沂宸演出自然,連續2年入圍金鐘。圖/稻田提供

 

photo (1).jpg

江沂宸演出自然,連續2年入圍金鐘。圖/稻田提供

 

photo (2).jpg

江沂宸演出自然,連續2年入圍金鐘。圖/稻田提供

 

photo (3).jpg

江沂宸演出自然,連續2年入圍金鐘。圖/稻田提供

文章全文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