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九成回購率的保養品~

跟著"艾達"體驗去

小編也要來湊一咖啦~~(下單ing)

水水們,妮是不是也來follow一下吧!!

艾達每次在接受保養品試用時,都會細閱產品資料介紹,看看是否適合自己使用可能我是一個容易長粉刺及暗瘡,

毛孔較易閉塞型,皮膚會因為天氣而改變,在秋冬兩季是混合性偏乾皮膚,

兩頰長有斑斑,大多混合性種類性膚質人士都會被稱為麻煩型,要後天努力保養才行。 

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

今次我接受的是來自台灣品牌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

原料是選擇來自日本京都JOHZEN 株式會社所生產的鉑金原料,將其自豪的【JOHZEN技術】是一種符合環保概念的白金膠體生產技術,

JOHZEN專門生產微粒子、黃金微粒子、銀微粒子等素材為原料之美妝製品開發,所以非常期待這次試用。

 先來介紹一下這罐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用途:修護老化問題,改善肌膚細紋、深層水活滋養,恢復年輕時的健康彈力。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細紋、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

保養前導:在化妝水之前,日常保養的第一道打底程序,促活後續保養精華的加乘吸收。

強化防禦: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程序,彷彿為肌膚築起鞏固屏障,強化內在調理鎖水、抵禦外界老化傷害。

救急修護:只要發現肌膚有突發性的乾燥危機,立即在乾荒局部輕拍補充,就能達到即時性的隨身呵護。

用後感: 黃金泵裝設計,菁萃呈淡黃色油狀,味道有著淡淡的花香味道,使用一毫子份量經已足夠,

以拉提方式輕輕按摩在臉上,皮膚立時充滿光澤,雖是油質狀,竟然是潤而不膩,非常容易吸收,

在試用期間,臉頰及下巴位置沒有長出油脂粒、粉刺及休閉式毛囊發炎症狀出現。

使用這瓶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後眉心紋淡化了不少,皮膚沒有繃緊,非常水嫩及滋潤,

如果有朋友們想試用這瓶可以安心使用,艾達使用後已深深愛上了。

回購度:98%

DORETTA 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Gold Platinum Intensive Cream)

用途:修護老化問題,改善肌膚細紋、深層水活滋養,恢復年輕時的健康彈力。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細紋、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

用後感黃金蓋大口瓶設計,呈白色霜狀,不黏不笠,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沒有太大的味道,

潤而不膩,使用五毫子份量,艾達會用於妝前打底霜及晚霜,日間當作妝前打底霜是因為使用它後,

不會呈現出煎蛋出油狀況,而晚間我會在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後使用,非常滋潤,

可以是用一試難忘來形容,真心推介給大家使用。

 

按摩示範: 使用這罐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時,艾達也會像平常一樣,以拉提方式輕輕按摩,

以導入手法輕輕按壓在臉上,使皮膚更容易吸收,不會停留在表面,效果更為顯著。

回購度:90%

 

 

詳全文 http://www.thezty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2586

 

官網  http://www.doretta.com.tw

 

鉑金系列   http://goo.gl/KQdZFt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