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年的天氣冷得特別快呢~大家有這麼覺得嗎? 秋裝比起去年還要早就穿出門,一方面覺得很開心 因為不用再開冷氣(電費省很多)之外,

也不用擔心臉上底妝會因為太熱而脫妝。

不過一方面也擔心,開始換季了,肌膚開始會出現換季問題,肌膚不夠保濕,底妝吃不了,浮粉等等等,

所以在換季的時候我會更加注意保濕舒緩修護的保養。

今天就要來介紹獲得2018 女人我最大賞逆齡面膜達人獎的保養產品。

朵芮 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以及紅萃微導肌白露

朵芮這品牌之前也有合作過,他們的產品真的蠻好用的,我到現在也還一直愛用。

文章回顧: <邀稿>高品質MIT品牌~DORETTA朵芮藥妝 紅萃肌白EE素顏霜+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影音)

002.jpg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最重要的就是清潔,所以先來介紹這款獲得2018 女人我最大賞逆齡面膜達人獎》的泥膜

這款泥膜很厲害的地方在於,他使用了兩種天然的泥來以及搭配紅萃系列的科技成分來讓泥膜不只是泥膜,

除了有清潔效果之外更多了滋養的保養功效。

簡單來說就是讓你一敷有兩種回饋 1. 清潔   2. 保養

這瓶無瑕泥膜的質地跟我以往用過的泥膜都不太一樣,之前我用過的泥膜都比較偏硬,

但這款泥膜的觸感就好像乳霜一樣,很綿密。

使用上的順手程度比起市面上常見的泥膜來說還要更好。剛剛也有提到,這款泥膜用了兩種泥。

一個是常見的能深入毛孔清潔的超淨化亞馬遜河天然白泥 以及 富含礦物能量 法國玫瑰紅土

所以這一款泥膜看起來會是淡淡的粉紅色。

003.jpg

因為他具有保養的成分,所以最近換季我也可以很常使用,以我是混合偏乾的酒糟性肌膚來說一個禮拜敷一次不是問題。

而且無瑕泥膜裡頭還有添加玫瑰精油、雪松以及佛手柑,在敷臉的時候就感覺很像在做SPA一漾,味道很療癒很舒服。

004.jpg

敷泥膜的重點就是敷到看不見肌膚的顏色就可以了,然後鼻翼的部分記得要敷好敷滿,因為這邊最容易卡粉刺了。

等待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泥膜洗掉了!

oh 對~講到清洗,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超好洗掉的!!!

之前用某知名專櫃品牌的白泥都要洗比較久,罷特!!

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超好清洗的,一下子就清潔溜溜而且不會有殘留,

而且我會再搭配小毛巾邊輕搓邊清洗,順便代謝掉老廢角質。輕輕搓就好嚕~不用太大力。

005.jpg

敷完洗淨之後覺得肌膚有亮一點點~因為這款泥膜裡頭有添加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 AA2G 以及傳明酸,

所以長期使用下來對於肌膚美白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當然我個人覺得還是要搭配後續的保養才會更有效果。敷臉就是當作加強這樣。(因為不會天天敷泥膜啊~是吧)

另外就是敷完之後粉刺有被清掉很多~夏天因為肌膚相對出油量大~所以粉刺感覺好像怎麼都清不完,

在這換季的時候就是清粉刺可以得到最大成就感的時候了(對我來說)不過肌膚保濕要做好的前提之下!!

006.jpg

敷完臉清完粉刺之後就是要來給肌膚注入大量的修復以及保濕成分拉~

因為敷完泥膜之後通常都依定會再用粉刺棒清粉刺吧~所以清潔完的舒緩鎮定保養很重要

這部分朵芮都幫我們想好了~大家在買保養品應該也會注意到,保養品都是一套一套出,不會單支單支出!

為他們會把同樣功能或者類型的做成一個系列,整組使用下來會比聯合國來得強很多。1+1>2的概念。

所以我在使用保養品也會盡量挑同一品牌甚至同一系列的產品使用。

讓臉上的成分不會太雜亂,也可以讓單一成分的使用量在臉上達到最大效應,這樣保養才會有感。

所以~使用完朵芮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之後就要使用 紅萃微導肌白露來鎮定舒緩加保養

007.jpg

裏頭可是不簡單呢~他有八種紅色植物能量(萃取)+兩種水母萃取液四重亮白科技

最後再以鉑金離子微導技術將這些厲害的成分推到肌膚底層去發揮作用。

八種紅色植物萃取 --紅罌粟花萃取、洪錦葵萃取、紅芍藥萃取、黃金藏紅花、紅石榴、紅枸杞子、紅玫瑰精油以及紅茶酵母萃取

(我想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產品名稱才會以紅萃來命名)

兩種水母萃取液--燈塔水母、海月水母。會使用水母萃取液是因為水母有很強大的修護力以及保水的特性。

四重亮白-維生素B3、傳明酸、AA2G、珍珠萃取。

簡單來說,紅萃微導肌白露是一瓶智慧型+多功能的美容化妝水=精華前導頂級保養液

by the way~上面介紹的泥膜也有水母萃取以及四重美白科技。

008.jpg

最近因為換季膚況比較不穩定,我最近早晚幾乎都使用這瓶美容液來安撫肌膚的躁動。

從原本比較容易乾燥脫皮不易吃妝的膚況變成現在很穩定、用持久型粉底液也沒問題的肌膚。

而且密集使用下來已經被我用到只剩下1/2不到了~

平常就是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覺得肌膚比較躁動或者比較乾燥的時候就會濕敷,

肌膚保水度瞬間提升很多(這在影片裡有拍攝~大家可以去看看影片)

009.jpg

010.jpg

最後總結一下這兩個產品

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兩種天然泥、含有美白成分、可以緊緻毛孔、清除粉刺、平衡油脂、

光潤保濕、亮白膚感、敷的時候不會感覺到乾澀緊繃、好清洗、味道很療癒。

紅萃微導肌白露-屬於密集修護型的化妝水、八種天然紅色植物萃取(抗老+保濕+美白+維持肌膚健康)、

兩種水母萃取(修護)、四重亮白科技(美白)、鉑金離子導入科技(滲透)、多重保濕成分、雪松+玫瑰+佛手柑精油調香。

想知道更多請上官網 最後別忘了看一下我用心拍攝的影片唷~

『AD』朵芮DORETTA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 +紅萃微導肌白露 

012.jpg

011.jpg

詳全文:http://wendy31400.pixnet.net/blog/post/465088208

紅萃美白系列 http://goo.gl/lBbsnN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