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電眼知名美妝部落達人黃小米分享"朵芮鉑金微導彈潤系列"喔~~ ♥轉圈圈ing

【保養】朵芮DORETTA♥♥初老掰掰。還我彈力無瑕的肌膚吧!
cover

越早打擊初老現象,就越能保持年輕的肌膚狀態噢♥

最近演藝圈的喜事連連
其中讓我特別關注的就是林依晨的婚禮
不只祝福聲一面倒,演戲的功力也一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米米很少看偶像劇
但之前紅極一時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有跟到(笑)
主角又青就是害怕初老的女生
其實這也反映出很多女孩的心聲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多的肌膚問題產生
其中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皺紋跟Q彈了

之所以會讓人覺得肌膚變老了
就是因為細紋增生、還有日漸下垂的臉龐
不趕快來拯救他們真的會越來越恐怖啊(尖叫)


幸運的是,在台灣女孩有很多保養的選擇
現在MIT的品牌也越來越厲害囉(˘έ˘)
不一定是要專櫃的高單價保養才真正有效
針對肌膚需要的對症下藥,有時候不需要花大錢
也能擁有baby般的細緻膚質噢♥

//本篇與朵芮DORETTA合作//

朵芮是完全MIT的品牌
加入日本的保養技術,在台灣製造
價格都在非常合理的範圍之內

主打"導入保養"的朵芮
因為現在重視保養品不應該只有擦上去的效果
而應該是強調好"吸收",才能真正對抗肌膚問題
透過奈米科技,提煉日本保養注重的鉑金離子跟黃金離子
都是導入效果非常好的成分

一收到朵芮的保養品心情很好
包裝很貼心~害怕被壓壞還用了小紙盒♥
朵芮DORETTA

DORETTA朵芮 鉑金胜月太彈潤微導精萃/30ml+ 鉑金胜月太微導隱形面膜/2片 $1280(<Click me!)朵芮DORETTA
米米這次試用的,是它們家的招牌組合
30ml的精萃加上兩片面膜,這樣的價格我覺得非常合理(推)

平常就很注重保養的米米,本身的膚質其實沒有太大問題
(不斷的提醒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啊!!!)
但還是躲不過季節變化的攻擊
像現在秋冬我就會非常注重保溼度
保養品也從比較清爽的慢慢更換成油狀或者是霜類

目的就是要拯救我的乾肌啊!
朵歲
這邊再分享一下一個小觀念
很多人覺得油性肌就不應該使用油類的保養產品
其實這觀念不是正確的噢!
肌膚要達到最佳狀態,勢必是在"油水平衡"的情況下

因此油性肌重要的是清潔跟控油
在適當地使用方式下,這類精萃反而還有減緩出油的效果呢!


鉑金胜月太彈潤微導精萃/30ml
朵芮DORETTA
老實說,這個產品名稱還真不好唸(笑)
但也是簡單明瞭地呈現這瓶精萃的重要成分有哪些
黃金離子
鉑金離子
3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

常常聽見的美容導入儀,原理就是使用金屬離子將保養成分送進肌膚的真皮層
將黃金離子跟鉑金離子融入進去保養成份裡
就能達到不需要美容儀器的好效果(拇哥)

旋轉瓶蓋,打開是滴管狀的設計
朵芮DORETTA
使用量不需要多,一次按壓1-2滴即可
其實這樣30ml可以用很久耶(精打細算中XDD)
朵芮DORETTA

擦精萃的方式,也是有小技巧的噢
先找出全臉乾燥的部位
像米米就是額頭跟兩頰比較容易乾燥
朵芮DORETTA
將精萃均勻推開在手掌心之後
針對乾燥部位按壓,像是替肌膚蓋上一層保護膜的概念
我覺得它跟嬌蘭的蜂王乳感覺很像,質地很細緻卻不會粘膩
直逼專櫃等級的產品啊(拇哥)
朵芮DORETTA
臉頰也是用一樣的手法
因為我們用量不多,所以會發現精萃非常快就吸收了!
朵芮DORETTA
除了臉部在意的乾燥問題
以下這些地方也都可以使用噢!

令人困擾的脖子紋路(指)
朵芮DORETTA
連手肘、膝蓋、甚至腳跟的乾燥龜裂的部位
都可以利用精萃來軟化粗厚角質
我通常都是先塗抹臉部跟脖子,手心的餘量就會拿來擦擦抹抹
一點都不浪費哩(笑)
朵芮DORETTA朵芮DORETTA
噢對了!
甚至可以補充在容易乾燥的髮尾處
修復受損的毛鱗片,讓頭髮更有光澤感
還有舒服好聞的香氣呢♥
朵芮DORETTA

鉑金胜月太微導隱形面膜/23ml單片
朵芮DORETTA
與精萃同樣的導入技術
需要加強保養時,就用隱形面膜吧!

所謂的隱形面膜
是100%植物日本專利羽絲縷
這是非常高延展性的天然植物纖維膜
可以吸收28倍的保溼力噢(驚)

也就是說,利用這個媒介
可以讓保養成分更完整地吸收進去每一吋肌膚
我非常喜歡它很輕薄無負擔的感覺
雖然很服貼,但卻還是保持一定的透氣度
朵芮DORETTA

朵芮DORETTA
可以看到我的膚色都還在
可見這面膜有多輕薄,但臉上並不會因此沒有滋潤的感覺
反而讓我可以邊敷面膜邊做其他事~也很輕鬆自在
朵芮DORETTA
就算沒有任何耳掛式等支撐
面膜也是可以乖乖的待在臉上
朵芮DORETTA

 

等待約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囉
這時候還別急著睡覺!

輕輕按摩臉部
以下巴為中心,往上拉提V字型
臉頰、額頭跟眼周都不要放過
朵芮DORETTA
脖子也別忘記囉!
朵芮DORETTA
不需要修圖就可以擁有潤澤X平紋XQ彈的好肌膚 
覺得好有成就感啊(得意)
細紋很明顯的有減緩的效果
重點是隔天上妝也會變服貼噢♥

過敏的米粉也別擔心
全系列產品都是沒有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跟合成香料的噢!
請安心使用( ¤̴̶̷̤́ ‧̫̮ ¤̴̶̷̤̀ )
朵芮DORETTA
我要跟初老說掰掰拉,你們呢?
>附上朵芮購買網址(<Click m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米米的分享噢
保養文分享起來總是特別有心得
畢竟這跟我們的肌膚息息相關啊~本身是保養控來著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詢問♥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