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部落客"愛吉賽兒 IGisele"跟水水們分享朵芮藍金微導瞬透系列的美好體驗喔~ ^^

[保養] 滲透度極好 控油與保濕兼具的好東西。DORETTA朵芮藍金微導瞬透

 

這篇與  DORETTA朵芮  合作

夏天是個很尷尬的季節 氣溫高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出油

我就變成混合性肌膚囉  就很怕脫妝很尷尬

晚上睡覺因為天氣太熱 開冷氣開整晚  假如沒好好保養 我的皮膚又會變得有點偏乾

有次沒擦保養品就開冷氣睡一整個晚上  結果我早上起床眼下居然有假性皺紋

因為太乾了 皮膚皺八八的像是長皺紋一樣

依照這兩個需求 我發現自己在夏天除了美白與防曬  控油跟保濕同樣重要呢

嘻嘻~這張照片是我上完妝 再噴一瓶厲害的噴霧  可以同時控油+補水喔!

CIMG0082

 是甚麼呢? 就是標題上說的 DORETTA朵芮

這家保養品是MIT 他們跨國際請到 日本藥學博士杉林堅次教授來指導配方

經過反覆的測試與實驗 終於誕生這個品牌  DORETTA朵芮保養的理念就是講求"有效果"三個字

以對的比例與成分讓肌膚層層吸收該需要的養分

我自己親身的使用過兩週 覺得這家的保養品是屬於 專櫃的品質 開架的價格

DORETTA朵芮是那種價格優惠用起來又安心的保養品 所以今天才會有這篇推薦文喔 好用才敢跟大家推薦

SAM_7569

 >> DORETTA藍金微導 瞬透源生露 100ml<<

喝足夠的水對身體是好的 對肌膚也是
夏日太陽強烈 陽光照射 冷氣房 容易讓肌膚水分跑走
一旦角質層缺水 肌膚就會開始暗沉
這系列很適合 混合性與缺水的肌膚使用 讓你可以找回幼嫩水亮肌
裡面有來自日本京都JOHZEN 株式會社所生產的鉑金原料
鉑金搭配瑞士紮馬特冰川水 可以加強保濕成分滲透與舒緩修護
同時採用採自火山湖Klamath Lake的微藍藻 可以提升肌膚修護力
來自日本最新技術 可以將玻尿酸微化 讓肌膚更容易吸收
再搭配鎖水磁石與維生素B3與MICRO低分子玻尿酸 可以讓你的肌膚長效鎖水

SAM_6610

 這款機能水是精華液感的濃密型化妝水

可以單擦或是濕敷或是擦多層化妝水這三種用法
剛剛前面提到的鉑金萃取 是經過特殊技術提煉過程 將鉑金轉換成帶電負離子
可以提升保水力與改善肌膚細紋 讓肌膚有緊緻透光感
這款還含有 迷迭香與絲柏 這兩款可以控油的精油
所以這是一款可以保濕 補水 修護 控油的化妝水

我還喜歡用這款化妝水沾化妝棉後 妝前擦拭全臉再開始上妝呢

大家可以發現因為有鉑金萃取的關係 滲透度是很棒的 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會有黏膩感

SAM_7567_

 >> DORETTA朵芮 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 50ml <<

當臉部缺水乾燥 水分不均 就是準備長假性細紋的開始
別小看這些細紋 久了就會真的變成真的皺紋了
長時間在冷氣房 太陽下奔走 讓肌膚一下子出油發熱 一下子又冷得缺水
這種狀態下肌膚最容易有小問題了 
朵芮這系列就是專門針對這樣的狀態下 而生的保養品
要讓你的肌膚膚況穩定 保濕 同時控油
內涵鉑金萃取可以提升保水力 使用瑞士紮馬特山冰川水 加強滲透力
藍藻萃取 &海百合萃取 增加修護力低分子玻尿酸 肌膚很容易吸收
同時還有 有機迷迭香精油&絲柏精油幫助肌膚控油與緊緻毛孔

SAM_7566

 這款水凝凍全膚質都適用 特別是缺水與混合性肌膚 用更適合!

出油的困擾他有控油成分  缺水的困擾他有保濕成分

控油+保濕+修護 這樣一罐抵三罐

滲透度很好 是我使用DORETTA朵芮家的保養品的使用感想喔!

SAM_7566__

 >> DORETTA鉑金冰川水導噴霧  60ml << 

早上做完防曬或是化完整的妝出門後 想要維持一整天不脫妝不出油
我認為補水與控油同樣重要!
今年夏天我特別愛隨身攜帶這樣的保濕噴霧 想噴的時候就噴一下
這是一瓶可以保濕又可以控油的噴霧 很符合我的需求喔
是以瑞士紮馬特山冰川水做基底 水分子特別小
很好滲透肌膚 不會因為噴了噴霧把妝弄花
並且有可以提升肌膚保水力的鉑金萃取
修護肌膚的藍藻萃取 低分子量玻尿酸與海藻糖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水分
還有控油因子可以調理臉部出油 有機迷迭香精油&絲柏精油可以緊緻毛孔與控油

SAM_7568

 

臉上有上妝的時候 我會這樣噴灑全臉 幫助肌膚補水與控油

SAM_7543

 水分子很細緻喔 不會弄花妝容

有個獨家用法是 你可以把這款的水噴在海綿上 再上妝 這樣妝感更服貼喔

SAM_7544

 

 

最近挺愛隨身攜帶這罐的 想噴就噴 沒有限制  天氣熱的時後噴一下 可以幫助控油很棒呢

妝真的有變得更持久喔!

SAM_7549

 平常洗完臉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使用DORETTA藍金微導 瞬透源生露

假如臉比較乾燥我推薦 可以上三層左右的化妝水

SAM_6606

 這張是上了三層後的樣子 肌膚整個變水亮肌

SAM_6611

 假如你覺得兩頰乾燥 擦完化妝水後可以濕敷一下臉頰3~5分鐘喔

SAM_6618

 濕敷完後感覺毛孔縮得更小了  同時又讓肌膚喝飽飽的水

SAM_6622

 顆顆 剩餘的化妝棉不要浪費 可以拿來擦身體

SAM_6627

 當然最終極用法就是直接用DORETTA藍金微導 瞬透源生露濕敷3~5分鐘

你會發現根本就是敷面膜阿  因為這款化妝水的成分很濃厚

你敷完後甚至會比有些便宜的保濕面膜還保濕 哈哈

SAM_6907

 

SAM_6909

 接著擦上DORETTA朵芮 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

最近白天上妝前超愛用這個當妝前的最後一道保養呢

因為很喜歡這系列的保濕又控油的效果  對於我這樣混合性肌膚是再好不過囉!

SAM_6632

 擦上後的肌膚是無法用言語型容的水亮  關於這點的差異性 你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知道的!

這系列的保養品就是滲透性很好 分子很小 成分又有效果

因為我使用後確實有感受到肌膚控油力與保濕度的提升

就算沒上妝 素顏T字也不會過於出油

SAM_6633

SAM_6634

那麼好用的控油+保濕兼具的保養

擦完後的肌膚是穩定 並且水亮的

無論素顏還是上妝都很適合喔  像我一樣是混合肌的同學更適合呢

 

>> DORETTA朵芮 官方網站 點這邊 <<

>> DORETTA朵芮 FACEBOOK 點這邊 <<

page2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