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的Party   聚餐總是一場接一場

想要"水噹噹"的女王般出場     原來"ㄇㄟ ㄍㄚˋ"在這裡啦~~

就讓擁有高人氣的猴猴       來為大家示範

Party Queen的美肌心機

 

54654

Hi~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超多人推薦
已經造成一股紅色旋風的のDORETTA朵芮紅萃肌白系列!

12月是我一年當中最喜歡的月份
好喜歡到處都充滿著濃濃的過節氣氛
不知道大家已經安排了幾場約會和party呢?!
猴猴在這要提醒大家在參加各種聚會&活動
除了要打扮得美美的之外
平常的保養更是不能馬虎喔~
因為就算你再會化妝肌膚沒保養好的話還是會很容易露出馬腳的
所以我要推薦大家從現在起就趕緊來使用DORETTA朵芮紅萃肌白系列

BJ2A0746

因為這系列的產品含有地表最強的「雙水母亮白配方」
還有日本雙金養金術(鉑金X黃金)雙金導入系統
及八種紅萃精華和四重美白科技
可以讓你的肌膚立即美白、提亮膚色
加上獨創的三合一配方
修護再生x淨白晶透x補水保濕配方
更是適合在參加重要活動前來趕緊為肌膚補一下唷!

IMG_0457

紅萃微導肌白露 100ml

首先說這瓶紅萃微導肌白露
它可說是世界第一瓶可以校正膚色的精華水!
擦上它的瞬間不只可以感受到肌膚立即變得水潤亮白
還能為肌膚升起一道隱形的修護防禦網喔~ 

而這主要都是因為它擁有高濃度的燈塔水母萃取液添加
而為什麼有燈塔水母萃取的成分就這麼厲害呢?
因為你們知道嗎?!普通水母在有性生殖後就會死亡
而燈塔水母卻能夠再次回到水螅型
我們稱作這為細胞轉分化
它可以通過反覆的生殖和轉化獲得無限的壽命
因此也被人稱之「長生不老(的水母)」
如果以更準確的翻譯應該說是「返老還童」
所以這成分添加進保養品裡當然厲害啦~

IMG_0383

帶點米白色的液狀質地
有著淡淡的花香
這裡面的主要成分除了有剛剛說的燈塔水母萃取外
還有八種紅萃精華成分
能有效改善膚色、告別暗黃膚色
其中的鉑金離子更是可以加乘的導入肌膚
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修護能量

因此我說它很適合在參加活動前使用
因為它可以一次解除5大肌膚問題-鬆弛、疲勞、乾燥、暗沉、紋路
所以出門前記得全臉都用它來按摩一下
這樣就能讓你一整天下來都保持著最亮麗的狀態囉!

9566

未命名 -2

524

紅萃微導肌白霜 50ml

內行人都知道光是幫肌膚補水是不夠的
所以在保養的最後千萬別忘了也要為肌膚補上乳霜
這樣才能將滿滿的精華封存在肌膚底層
讓它們發揮出最大的功效唷!

IMG_0474

紅萃微導肌白霜
主要能養護肌膚、抗老修護並提亮膚色
之前我在一代女王上看到芳瑜在介紹時就覺得非常神奇
因為現場的來賓都紛紛表示一抹就有效果
所以這次能試用到它們我真的超級開心啊!!

未命名 -5

紅萃微導肌白霜的霜狀質地相當輕盈
就像是杏仁豆腐般的柔滑
只要輕輕一推就能在肌膚上延展開來

然後你們看擦完前後是不是膚色瞬間提亮了
難怪節目上芳瑜會說它是素顏霜
因為塗上它後膚色看起來就像是上了妝一般水亮透白啊!!
我說這根本可以稱為作弊霜了吧XDD

未命名 -1

我習慣由下往上由內往外
搭配一點力道來按摩一下
這樣一來除了能幫助它吸收外還可以順便瘦小臉喔:)

788598457

我很喜歡擦完紅萃微導肌白霜後肌膚呈現出來的質感
因為它雖然是霜狀質地
但可以非常快速被吸收
塗抹完後一點也不會感覺到油膩
重點是肌膚還可以瞬間白2個色階
而且一整天肌膚都能維持在很柔軟平滑又有彈性的狀態
所以我真的好愛這瓶

57857

好啦~不多說了明天我就要出席蘇老大公司的尾牙
我要先趕緊來用DORETTA朵芮紅萃肌白系列來保養
這樣明天我就能美美的出席啦>////<
然後希望今年蘇老大能抽個大獎回來呀((笑

詳全文http://cawaiimonkey520.pixnet.net/blog/post/221160365

官網連結>> http://www.doretta.com.tw
Party Queen這裡買>>http://goo.gl/lBbsnN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