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是女人肌膚的重要分水嶺

為了維持水嫩Q彈的肌膚   立志要當HOLD住姊  <<小編握拳ing>>

一瓶多效的補水神器   讓妝感更服貼彈潤

快來看韓妞肌怎樣立即養成唷   

 

25歲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年紀(所以我是永遠的25歲)

那時期的女孩各方面都達到最高峰

不僅在心智年齡上有一定的認知

肌膚狀況和外在也是最完美的 :)

可是我們無法將年齡停留在那一年

所以必須靠後天的呵護,盡可能努力HOLD住最令人嚮往的25歲黃金巔峰期

 

偏偏25歲以後肌膚狀況就開始走下坡

30歲起又增加控齡及凍齡的需求

當個看不出年紀的女生也是現代女性的必修課程

這跟人老心不老的概念相同()

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的初老時期

光是補水已經無法滿足肌膚需求

太過乾燥,細紋就會自動找上門

因此在這保養停滯、停滯粗糙期,「油」成為新的保養方法

現在也有越來越多人接收並開始使用"油保養"

我自己就是其中一位

正所謂一試成主顧,就是在說我吧:)

 

今天要分享的「朵芮DORETTA藍金*鉑金系列」會讓我愛上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給予肌膚正確的油比例,同時給肌膚補水跟補油

這樣就能更快速補足失水缺水的狀況

讓肌膚回到正常健康的狀態,後續的保養也能更容易吸收

朵芮DORETTA。肌膚的營養學專家:要擁有健康的好肌膚就從「營養」開始

因此朵芮針對肌膚困擾來選擇,將成分以適合肌膚的完美比例做組合

將效性發揮到極大值,讓皮膚修護過程更精準達標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分享朵芮家的商品了

朵芮DORETTA是台灣品牌,愛台灣的我絕對全力支持

專櫃級的成分、開架式的親民價格,絕對是高CP的保養品

朵芮全系列商品也堅持4不添加

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添加色素、不添加合成香料

朵芮DORETTA。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3)

這是一瓶油水混合的彈潤化妝水

特別針對暗沉乾燥、保養停滯、粗糙的肌膚

選用來自日本京都JOHZEH株式會社所生產的鉑金原料

將珍稀的鉑金離子黃金離子,以黃金比例強化導入

搭配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與"和厚朴(木蓮)萃取"

以及7種植物油養精油,調配成這瓶完美保濕的化妝水

近拍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油水分層

上層:鉑金菁萃黃金油層

下層:彈潤化妝水

吸收速度蠻快的,噴一下後,我拿相機要拍照,有部分已經被肌膚吸收

這瓶鉑金彈潤化妝水有三種使用方法

可以依據需求來選擇

個人覺得蠻酷的

第一種方式:保濕平衡

閉上眼睛,不需搖勻

只用下層彈潤化妝水以距離臉部約20cm噴灑於臉上,按摩至吸收即可

第二種方式:彈潤補濕

閉上眼睛,搖晃均勻

只用下層彈潤化妝水以距離臉部約20cm噴灑於臉上,按摩至吸收即可

前面兩種方式都是屬於基本的補水保濕動作

依據自己的肌膚狀態來調整

將彈潤化妝水按摩致讓皮膚吸收後

這前後對比真的有差齁

補油補水後的肌膚,彈潤度、保濕度、光澤度都提升很多

第三種方式:深度滋潤

終極使用方法!!!

以濕敷的方式,將彈潤化妝水搖勻後,大量噴在化妝棉上

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

這陣子因為季節轉換,我自己肌膚真的非常缺水

濕敷後,額頭的光澤潤澤度真的很不錯

濕敷後的感覺真的很明顯

我的毛孔們都不見了(開心)

朵芮DORETTA。藍金微導 瞬透水凝凍(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60161)

 

藍金微導瞬透系列是專為「長期油水失衡的妳」所設計的長效型保濕產品

多喝水,喝夠水對人體是好的

肌膚也是相同的道理

我們因年紀、陽光下東奔西走或者長期間待在冷氣房裡

讓皮膚一下熱到冒油,一會兒又瞬間回到冷凍庫

冷熱之間最容易造成失衡

當臉部的水分不均時,就是養成細紋的開始

因此讓肌膚膚況穩定、保濕、同時控油才是王道

 

藍金水凝凍採用鉑金萃取+珍稀藍藻+純淨冰川水組成的日本皇室御用成分

再添加玻尿酸、蜂蜜萃取、有機迷迭香精油、絲柏精油等成分

讓肌膚可以快速且容易吸收

持續補給水分也不間斷

白色水凝凍質地

淡淡的迷迭香氣

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液很滑潤

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取適量擦拭在臉部和頸部肌膚

以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手法按摩,至到皮膚完全吸收即可

我早晚都會使用

夜晚使用:最簡單的夜間保養,睡覺時直敘不間斷的補給水分,一個睡美人的概念!

睡醒之後肌膚就能有補水的感受,真的~

白天使用:可以讓妝更持久,中午過後較不易有脫妝、浮粉的狀況

 

使用後,妝感更服貼彈潤,韓妞肌立刻養成

超喜歡最近使用藍金水凝凍後的妝感

詳全文https://goo.gl/tC7OV3

快點進來看看  http://goo.gl/KQdZFt

朵芮藥妝官網  http://www.doretta.com.tw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