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現在的Tiss你們應該很難相信,

大學的時候我是滿臉痘痘的痘花妹,

每次去看皮膚科的時候,皮膚科醫生都說我的狀況只能「換膚」,

即便出了社會,我的粉刺也沒停止長過。

後來,到台大醫院看皮膚科,皮膚科醫生給了我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觀念,

拯救了我的粉刺和痘痘,

他說:妳一輩子都不能碰卸妝油!!

一輩子!到妳當阿嬤的時候都不能碰卸妝油!

自此之後我都照著醫生的話做,

醫生說的沒錯,從此粉刺和痘痘就跟我分手了~

所以我後來都只敢用卸妝乳、卸妝水,

今天要介紹的朵芮藥妝-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紅萃肌白EE素顏霜SPF50★★

就是近期的保養好物!!

 

接到來自朵芮的邀約時非常認真地看了一下它們的成份和介紹,

DORETTA朵芮藥妝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110254]

有四大堅持不添加,不含酒精、防腐劑、色素、合成香料,

現在市面上保養品很多,千萬不要用來路不明的保養品,

有衛生局字號及標示成份的保養品,使用起來才安心!

 

 

主要成份

洋甘菊水精華、鞣花酸萃取、庫拉索蘆薈、甘草根萃取、玻尿酸精華等

從成份可以看出,這不僅僅是一瓶卸妝水,

同時還兼具保養功能!

 

 

一般來說市面上大概有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三種,

其實就如我前面所提到的,卸妝油通常是拿來卸很濃很濃的妝,

皮膚科醫生跟我說,除了很難卸的眼妝或者像歌仔戲那種妝才需要用到卸妝油,

通常臉上的妝只需要用到卸妝乳或卸妝水,

太常使用卸妝油可能會更刺激皮膚,

失去皮膚原有的保護力

 

很多人覺得卸妝油的卸妝效果比較好,

但其實卸妝水也具有很好的卸妝力,只要倒在化妝棉上,

對於較難卸的眼妝部分可以濕敷久一點,

一樣可以卸除乾淨,而且真的比較不傷皮膚也不刺激

在手上針對平常使用的睫毛膏、粉底、口紅、眼線等試試卸妝的成果

 

 

卸掉之後,皮膚也更明亮,

卸妝同時更同步在進行保養

DORETTA朵芮藥妝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實際測試影片

 

 

Tiss平常的妝就是眼線+眼影+睫毛膏,

如果你平常有種睫毛,也可以使用妝水來卸眼影,

這樣睫毛也可以維持得比較久

 

卸眼妝千萬急不得,要敷著30秒,慢慢卸

 

接著全臉擦拭一下,一下就卸乾淨了!

喜歡這種不刺激皮膚也無黏膩感的感覺,

 

含有高濃度玻尿酸保濕精華,濕潤角質可以讓皮膚比卸妝前更水潤

 

這瓶也是最近出門旅行的好朋友,

只要帶著一瓶,加上化妝棉,

卸眼妝、臉妝一瓶搞定!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很會長痘痘和粉刺的皮膚,

趕快甩掉卸妝油,改用卸妝水吧!

無油配方+保濕,給皮膚最溫柔的呵護

 

紅萃肌白EE素顏霜SPF50★★

[北市衛妝廣字號第105110254]

市面上除了BB霜、CC霜,現在還多了EE霜,

到底有什麼不同?來為大家解惑一下!

BB霜是兼具保養保濕、遮瑕與防曬,為了要遮瑕,所以質地上會比較厚重一點。

CC霜則進展為比較輕薄的可以修飾膚色的彩妝品。

EE霜簡而言之就是進階版的隔離霜,可以把肌膚的顏色調控的更加自然!

而朵芮藥妝這瓶紅萃肌白EE素顏霜SPF50★★還添加了物理性的防曬成份,

更重視護膚及保養

成份包括

維生素B3、傳明酸、珍珠萃取、為他命C

 

含有不易氧化且對熱的安定性佳,可做為粉底或彩妝前的隔霜使用!

物理性防曬是利用化學防曬劑吸收紫外線,使其轉化為熱量再釋放出來!

必須要提前塗抹,才能達到防曬的功能!

所以建議出門前20分鐘就要塗上EE霜,

防曬係數高達SPF50

先試在手上給各位看看

非常清爽好推的質地

輕輕一抹,感覺皮膚亮了很多,

想要打造偽素顏,就靠這瓶了!

 

上妝前的Tiss

可以清楚看到毛孔及一點點泛紅

 

 

 

全臉上一些紅萃肌白EE素顏霜,再慢慢推開,

因為很輕薄,不用擔心會有卡妝的問題,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我最喜歡這種一瓶搞定的化妝品了!

可以省去超多時間~

 

 

推開之後,皮膚亮亮的、水嫩感提升!

 

前幾天跟女兒去喝下午茶,

很快速的就完妝,當了媽媽也要美美的出門

跟老公攜手去高雄聽五月天演唱會,

因為趕著出門,我也是帶著這瓶,就在高鐵上化完妝了~

真的是忙碌媽媽必備化妝品,

上個EE霜,再上個腮紅,氣色就很好了~

高防曬係數SPF50★★面對高雄的烈日,我也不怕!!

如果想提升妝感,可搭配粉底液,

有了EE霜當作妝前打底,一整天的妝感都很棒

 

直接塗上EE霜,撲個粉餅,妝感也很自然

 

Tiss覺得擦了EE霜,持妝感提升,

出油感降低,一整天都可以美美的!

 

這次體驗的兩個產品Tiss都很喜歡,

尤其是卸妝水,真的奉勸愛美的女孩們,

多注意化妝品的成份,不要使用太刺激性的,

皮膚刺激久了會出問題的,

選擇成份好的保養品,給皮膚最溫柔的呵護!

 

詳全文 http://tisshuang.pixnet.net/blog/post/458106311

朵芮藥妝官網

http://www.doretta.com.tw/

朵芮藥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RETTA.BEAUTY/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