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出國回國後男伴到機場來接我,

他的第一句話居然不是"歡迎回國",

而是"妳好像變胖跟變黑了"

有鑑於之前的經驗,

這回出國10天我帶了

很多美白亮白的保養品~~

其中一瓶就是

DORETTA的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

0[3].jpg

它是今年夏日的新品,

主要的特色就是"雙泥雙效plus"

擁有亞馬遜河的天然白泥X和

法國玫瑰紅土,

所以泥膜有非常淡顏色的粉~好美啊!!

主打10分鐘光速煥醒肌膚,

感覺超厲害的,趕緊來試試

0[2].jpg

這瓶除了可以敷出肌膚的亮白感,

同時更能做到緊緻毛孔、

排空粉刺和平衡油脂等功效~~

敷後肌膚更是光潤保濕,

事後塗抹保養品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幾乎是用這一瓶就可以

照顧好肌膚的清潔和保養,

真的讓我覺得很方便~~

0[1].jpg

這邊就先來介紹一下它的重點成份

有著亞馬遜河白泥

敷起來没有刺鼻味道也不會薰眼睛

重點是白泥能做到有效清潔,

和緊緻毛孔的功效!!

所以敷後覺得肌膚變得更光滑,

且很清爽更能吸附多餘的油脂

法國玫瑰紅土Color Clay Rosa

這主要是在修護和代謝毛孔等問題

當然其他還有玻尿酸,維他命B5,

雪松,玫瑰水精華…等,

這裡面有超多都是美容的聖品呢!!

0[3].jpg

接著來說明一下它的使用方式:

敷泥膜時盡量避開眼睛與唇部周圍

(這是我使用過算溫和的泥膜

所以不小心靠近

我是不會覺得不舒服的喔!!)

先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大約10-15分鐘後

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這樣子就可以調理肌質平滑

使膚色更明亮

0[4].jpg

至於泥膜的厚薄度可以調整~~

我通常都是以看不見肌膚顏色為主

敷起來有點涼涼也有點溫溫的感覺

蠻舒服的!!

且這和一般其他的泥膜不太一樣,

它是首創可敷、可洗兩用泥膜,

讓保養更有效率!

1 (2).jpg

這款拿來當"面膜泥"使用時,

可幫肌膚掃黑去暗沉、

主打亮白保濕的功效

且同時清潔毛孔,

讓肌膚變得很光滑~

若是當"清潔泥"使用時,

它可以促進微細角質代謝

所以臉部其實不太需要

特定去角質的產品~~

很多保養品和清潔品

就帶有略去角質的功效喲!!

1.JPG

這瓶DORETTA

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是

利用泥感的包覆性

來充份掩蓋住毛孔與皮脂間隙

讓皮膚內部開始微升溫

且毛孔就會自然擴張

且淡粉紅色的柔軟乳霜感質地,

敷在肌膚上就能感受到淡淡精油的氣息

如此一來深層的油脂、

污垢和代謝不良的老廢角質

就會慢慢排出

皮膚粗糙感也會感受到估溜的感覺~

1[1].jpg

洗完之後真的感覺超滑順的,

而且肌膚感覺起來也比較亮麗有光澤

變得好好摸~~

讀者有覺得我的肌膚會發光嗎?(哈~

這款泥膜也不會特別難洗~~

建議讀者可以使用溫水很容易就洗乾淨

54F1FA8DFEDECAA85FC57C0697486[1].jpg

且泥膜成份含有玫瑰精油與

雪松和佛手柑的完美調配,

使用起來也有專業級的SPA香氛感~

同時將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份

AA2G*及傳明酸深入肌底作用,

所以敷後肌膚整個亮白一色階,

且又能維持肌膚保濕不黏膩緊緻的感覺

用完真的有種舒爽的感覺^^

事後的保養品吸收力也大大提升~~

2.JPG

雖然男伴的說話有用有點機車,

但也好在他提醒了我~

出國玩通常都會曬黑回來~

所以這回旅遊我特地就帶了秘密武器

"DORETTA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

不然我萬一回國後什麼都沒做

就直接和朋友見面~

14ee9p41[1].jpg

豈不是要嚇到朋友了>"< 

洗淨完之後看看鏡中的自己

確實改善許多了

肌膚白裡透紅

循環也有感變好~毛孔也很乾淨

膚質更大大提升呢!!

IMG_7818.JPG

夏天真的太熱人了,

看到一堆人都是穿人字拖在路上走 

感覺輕鬆自在,

但後遺症就是在腳背上會有

膚色不均的人字形

感覺就很讓人……

IMG_7819.JPG

這時候泥膜也可以用在這個地方呦~ 

IMG_7822.JPG

一樣可以有亮白的效果,

改善腳背或膝蓋的膚色不均唷~

以上打包收工~

詳全文:https://goo.gl/4zHjma

泥膜:https://goo.gl/kkWzXJ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