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00.jpg

‘’主動給予自己幸褔是絕對必要的‘’

這對於從小時候就被動

接受許多事情的我來說

也是花了許多年

才漸漸了解這句話的真正意義

懂得了,

才能從生活中掌握自己的主動權

懂得了,

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像自己一點

 

小時候看的故事書裡頭告訴我們公主

總是在等待著王子的出現與解救

這樣的觀念真是害人不淺啊!

唯一例外的就屬花木蘭

這位

打破套在女性身上框架的先驅之一了

那陣子她默默成了我心目中景仰的偶像

總覺得這樣的女人好帥氣

談了幾段感情

一開始只懂得壓抑自己的情緒

只為了換來相處上的平和

再之後明白了互相的重要性

而後體會到原來最舒服的相處模式

就是自己主動追求想要的那個人

無需做個苦苦等待王子的公主

我相信自己追求而來的幸福

會顯得踏實許多

這項建立好的原則

也逐一落實在我的生活中

常聽人人說25歲再做抗老保養就好

奉勸大家該丟掉這樣被動的想法了

清楚自己的內外在狀況,

主動選擇合適的方法

與其被動執行倒不如主動出擊


【打造良好睡眠品質】

IMG_3297-1.jpg  

愈處在高壓的環境

就愈能感受到能好好睡上一覺有多幸福

只有在這段時刻

才能真正拋開腦中那些不斷滋生的思緒

是否獲得了良好的睡眠

也會直接反應在肌膚的穩定度上 

善用助眠小物來幫助

自己更快進入深眠狀態

眼罩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IMG_3304-1.jpg  

擺上一杯水於床頭前

加減維持夜晚肌膚的保濕度

這樣的習慣已經養成了幾近半年


【攝取健康無負擔飲食】

IMG_0821.jpg IMG_2846-1.jpg IMG_3123-1.jpg   

學習自己動手料理三餐

絕對是我這一年來最自豪的成就之一

無法理解芒果怎麼處理、

搞不懂米與水的比例、

只會煎蛋與煮泡麵

上述都曾經是我本人的真實寫照,

是否起到激勵人心的作用?

而如今能完成一桌菜已不成問題

 

告訴自己想吃得健康無負擔

就得學著自己動手

‘’堅持下去’’

大概是所有因素裡頭最重要的了!


【維持心靈上的充實感】

 IMG_3232-1.jpg IMG_3237-1.jpg  

如果說旅行是能大量給予

內在正向的滿足,那麼日常中能為自己

帶來源源不絕的能量就屬文字了

自從找回翻閱書籍的習慣

腦中那些雜七雜八的負能量

跟著遞減了不少 


【保養講究所謂的提前預防】

 IMG_2827-1.jpg  

請跟我一起丟掉女人30歲

再做抗老保養的舊思維吧!

隨著生活壓力、空氣污染、

飲食作息這些因素的增長

以至於我們的肌膚

更需要提早開始做修護

如花般的年紀

也是經不起恣意地揮霍

這句話自大學時期

就從我老媽那裡不斷地接收到

她老是耳提面命

我別總是仗著自己年輕

就忽略保養的重要性

就連頸部保養的觀念

也老早就開始灌輸給我

 

雖然當時老嫌她碎念這些挺煩人的

不過現在回過頭

還真得感謝老媽擁有這麼好的保養觀念

女人在意的細紋問題

在我身上倒是不太需要煩惱

提早做好抗老這一點

就先幫大家感受到效果了

 IMG_2824-1.jpg  

使用DORETTA朵芮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 系列

將近一個月

我整理出幾項

平時搭配抗老保養品的方式給你們

相信多少能給予大家一些有用的建議

IMG_3080-1.jpg   IMG_2838-1.jpg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精華

以對抗自由基中的青花素為基底

DORETTA朵芮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系列

含有九種抗氧植萃

一轉開瓶蓋

確實聞到陣陣舒服的植萃清香

IMG_3238-1.jpg IMG_3241-1.jpg  

偏黏稠的質地於肌膚上塗抹開後

轉而形成肌膚表層上那道鎖水膜

肌膚所吸收的玻尿酸

能夠進入肌膚更底層處

 IMG_3242-1.jpg IMG_3247-1.jpg  

擦上肌膚的保濕效果

就連肉眼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瞬間補充了大量水分的肌膚

看起來水嫩且光澤感十足

於臉部上菁華

個人習慣使用雙手輕拍的方式

偶爾肌膚狀況較差

則採用濕敷方法來加強補水保濕

 IMG_3075-1.jpg  IMG_2836-1.jpg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眼凝霜

眼周肌膚是目前我最注重的保養部位

除了它是皮膚老化最明顯處,

同時也因著皮膚較其餘部位來得薄

容易因為乾燥缺水

而冒出幾道惹人心煩的紋路

IMG_3256-1.jpg IMG_3259-1.jpg  

眼周的保養步驟較多道,

這邊一併與你們分享

先使用無名指將眼凝霜輕拍至眼周肌膚

眼尾部份則會特別做加強

IMG_3263-1.jpg IMG_3264-1.jpg  IMG_3266-1.jpg  

雙手握拳的方式

使用手指關節處將眼尾至

太陽穴輕輕做提拉十次

眉骨處來回按壓至微

痠感的力道來回五組

最後再運用掌心的溫度

舒緩一整天累積的眼部壓力

 IMG_3266-1.jpg  

我很喜歡這款眼凝霜的質地

少了霜狀的黏膩感而顯得清爽無負擔

延展性特好

IMG_3253-1.jpg  

名列於我目前使用過的

眼部保養數一數二的位置

對於改善眼周的乾燥與細紋很有感

緊實度則因著搭配保養手勢

也獲得不錯的效果

因為本身沒有什麼黑眼圈問題

這部分較無法給予大家確切的資訊囉

這款眼凝霜我真心愛用中 

 IMG_3078-1.jpg IMG_2840-1.jpg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霜 

天然食材納豆膠萃取

讓乳霜的拉絲感非常顯著

柔棉且輕盈得讓肌膚立即感到何謂舒爽

抹開那瞬間所獲得的水潤感於肌膚表面

率先感受到

IMG_3273-1.jpg  IMG_3274-1.jpg   IMG_3277-1.jpgIMG_3284-1.jpg  

首先運用手指由下往上塗開拉提霜

手指可以稍微使點勁

由下往上於下頷處加強拉提的動作

頸部肌膚也須重覆十來下相同的手勢

上述動作都使用手指來完成

 IMG_3292-1.jpg  

針對在意的嘴邊肉

則可運用手指關節處由下往上做拉提

記得前提是臉上得有乳霜足夠的滋潤度

以免拉提拉出更多皺紋反而得不償失

 IMG_3295-1.jpg  

瞧瞧這下足功夫換來的肌膚亮采模樣

值得!值得!

睡前一套使用下來

隔天上妝的服貼度獲得很棒的提升

搭配著飲食、充足睡眠以及拉提手勢

肌膚的緊實度這一個月以來

自己能感受得到

持之以恆的態度

絕對是讓自己顯得更美好的良藥

IMG_3466-1.jpg  

打理好自己的同時也就說明了

妳已經懂得自己需要些什麼了

 

抗老,從妳自己需要的時候開始做起

那些既定的年紀你可以做個參考

但別成為阻止讓你自己變得更好的理由

 

詳全文:https://goo.gl/1KLC9q

傳送門: https://goo.gl/DVcxHv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