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這篇真的是好久不見的保養文 哈哈

最近其實不知道要聊什麼

因為真的全心全意投入新工作

話說我的新工作真的很有趣

是一個能讓我發揮

我在部落客身上學到的所有技能

說真的有時候說

自己是美妝部落客有點不踏實

畢竟現在當部落客的人真的越來越多

大家都絞盡腦力去營造去呈現自己

想做出差異化的經營方式

但這真的不容易呀

我相信大家為了生活一定都有正職的工作

腦袋要很靈活的切換

on a& off來應付兩種身份

也是一種非常勞心的挑戰!

所以

這幾個月我完全投入在白天正職工作的領域

這次我做了一個新的嘗試

負責了一個新專案

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有挑戰性 

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

我發揮了我對質感要求的眼光

還有攝影、拍影片的專長

雖然說這不是一個薪水高到人人稱羨的工作

但帶給我的滿足感卻讓我很踏實

所以 我好像就這樣名正言順的

讓文章更新速度漸漸趨緩了 

正如我剛剛提到的

我現在的工作量和以前已經無法比擬

甚至常常逼自己找時間放空休息

要不然我的大腦真的要燒壞了XD

甚至必須要承認說

體力還有活力真的大不如前

剛出社會的時候

總會想說下班

要再去哪喝一杯或是和朋友見面吃飯

現在下班只想閉緊嘴巴趕快回家休息

頂多就是追追劇、看看書

讓自己的腦袋轉換不同的領域

這樣的操勞程度

我發現 肌膚真的有給我幾個訊號

怎麼說呢?

乾燥比以往來得更加明顯也更頻繁

再來就是我覺得臉的緊緻度沒這麼漂亮

於是我認真開始擔心與正視:

我需要輕抗老產品了吧!

我最喜歡的偶像劇之一

就是我不會愛你

裡面對於初老症狀個描述

當初還是大學生的我

其實看的也矇懞懂懂

但直到自己要邁入26歲了

我發現腦袋要更新

思想要超前 人要進步

提早預防初老

就是在對未來的宇宙世界

下了一筆 “未來美肌宣言“的訂單

從現在就要開始做起抗老準備

紫萃超緊顏Hold拉眼凝霜  15ml

眼霜類的產品

真的在我剛邁入25歲的時候

就有說過很不可或缺

有時候工作必須戴隱形眼鏡

或是晚上在電腦前工作到很晚

我有發現眼周肌膚比以前更是越發脆弱

需要一點滋潤度 也需要一點拉提感

眼部肌膚的厚度

只有臉部其他皮膚的三分之一!

可以說是臉部最嬌弱的區塊沒有錯

很多人的年齡感都是從

兩個地方透露出來的:眼周&是脖子

所以這兩區塊的保養實在不能輕忽

這也是 全膚質適用的眼霜 

尤其缺水、鬆弛、暗沉 的肌膚

透過 燕麥多糖緊緻因子

修護及加強肌膚附著結構間的連結度

提升肌膚的緊實度

我喜歡這款眼霜的原因

就是它很清透

不會太油太黏稠

擦起來的感覺毫無負擔感

用量我大概是這樣點在眼下的肌膚

然後用無名指順著眼下 > 太陽穴的方向做按摩

甚至可以針對

黑眼圈的這三點來做按壓

舒緩眼壓

可以看到肌膚吸收之後是很細緻的

沒有油亮的感覺

有塗抹的肌膚看起來

就是比較細緻膨潤

推薦給跟我一樣工作型態的女性

千萬不要忘記眼周的保養

尤其是現代對3C產品的依賴

該做的保養與防護不可少!

而且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

這樣長條管狀的設計

隨身攜帶方便

覺得乾燥疲憊的時候可以隨時補充

像我不是天天上妝

有時沒工作的時候會刻意素顏讓肌膚休息

我就會隨時補充眼霜

當作眼周的24HR保濕眼膜

紫萃超緊顏Hold拉提菁華  30ml

這小紫瓶可是大有來頭

為了預防初老的跡象  

添加阿拉伯塑顏緊膚膠

讓側臉線條從下巴開始上提

這款是 全膚質都適用的精華液

特別推薦給 

缺水、鬆弛或是暗沈型的肌膚

基本上如果妳

工作壓力大 又作息不正常熬夜的話

上述描述的狀況妳應該都有中吧!

如果沒有呢就表示妳天生麗質

然後我不想跟妳講話 ((哼哼))

紫x金的設計

看起來高貴而不貴

至於用紫色我其實覺得很合理

因為裡面蘊含大量的 花青素

((就是可以對抗自由基的那位沒錯

此外還嚴選出 

九種地表最強的紫色抗氧植萃!

鳶尾花、紫草根、日本紫株、

冰酒葡萄、紫水茄、紫蘇、

紫羅蘭、紫丁香、薰衣草

這九位一字排開

我想連初老都會怕了吧!

這幾種植萃的保濕力 彈潤度都極佳

從肌膚基底開始預防老化

再加上 高達98%的保濕多醣體萃取 為基底

在肌膚表現形成鎖水膜 

讓所有保濕因子乖乖在臉上待著!

這點我用了一個禮拜就非常有感覺!

是按壓滴管式的設計

使用上用量好控制、又很衛生

而且我真的沒用過這麼濃稠的精華液

滴下來的每一滴

裡面的蘊含滿滿的珍貴

雖說濃稠

但吸收卻非常快 這點我很驚艷!

這麼濃稠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搭配手技來按摩

這小紫瓶的威力

在我連續工作到快凌晨才下班

還有生理期等肌膚最難照顧的時候

都給我很大的助力

在化妝水之後

我會擦上這個拉提菁華

濃稠的質地

抹上肌膚的瞬間

感受到的就是滿滿的滋潤

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是我喜歡的香味沒錯!

其實我覺得 塗抹完的瞬間

會覺得肌膚真的都吸收完畢

臉上摸不到一絲一毫的粘膩感

重點是會覺得不再乾燥緊繃

非常推薦超級乾肌秋冬使用

有塗沒塗其實是有感覺的

細緻度和光澤度都有差

後續妝容的打底

我只再擦乳霜而已喔

沒有再用其他的妝前保濕產品

但底妝服貼到一個不行

完全沒有顯毛孔 也沒有龜裂

真的非常適合

在這個季節轉換的乾燥時節使用

剛剛說到

可以利用精華液很粘稠的特性

透過適當的按摩

讓臉龐更加緊緻

後續的妝容看起來也會更加的精緻

朵芮 天然礦石美顏板

 

這是用天然礦石製成的美顏板

平常可以搭配乳霜類的產品來做使用

我覺得臉部緊緻度

真的可以靠按摩來加強

這樣的設計握起來特別順手

專為臉的曲線設計

握在掌心很是方便

裡面有附上針對不同穴道

可以用美顏板的哪個部位來使用

針對穴點的按摩

主要有這幾個地方

甚至可以壓穴點然後輕推

如同照片中箭頭方向移動

每個區塊按壓個6-10次為佳

切記力道不要太大喔!

有按有差

整個緊緻度肉眼可以看出差別

我這陣子已經慣性晚睡

早上起床都發現臉部浮腫特別嚴重

所以我開始用美顏板搭配精華液按摩

但要注意的是

要在臉部潤澤狀態下

才可以用美顏板來按摩喔

否則過度拉扯肌膚反而長了皺紋就不妙了!

美顏板上的蝴蝶結可以解開重綁

套在手腕上

用起來會更加順手 更好拿

不用擔心握不好會掉下來!

 

現在我一天會按摩兩次

早上起床保養的時候

再來就是晚上入睡前

希望我的臉可以hold在這個狀態

 

詳全文:http://yvesc.com/doretta-purple/

緊顏拉提傳送門: https://goo.gl/DVcxHv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