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r001.jpg

自從上次首次用了朵芮的產品後~就成為他家的忠實粉絲啦~

他家的保養品真的是~~~好評大推薦!!

年過25真的要為自己的肌膚好好著想~用好一點的保養品來呵護肌膚

每個愛美的女人,應該都希望自己永遠停留在18歲的年輕美貌吧?

為了50歲看起來還像20歲一般,每個女人可是拚了命的在保養肌膚RRRRRRRRRR

把肌膚養的QQ彈彈~透亮又光滑~根本不需要濃妝來塗塗抹抹蓋東蓋西

我的素顏美肌就交給朵芮了

這次我要說的是~~臉部粗糙、粉刺以及缺水乾燥問題

 

▼朵芮綠萃粉刺健康粉刺皂+毛孔角栓潔顏布+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

Sugar002.jpg

 

▼我都是粉刺皂和潔顏布一塊用,而源生露在潔顏後保養使用

Sugar003.jpg

 

▼DORETTA 朵芮 綠萃粉刺健康粉刺皂

簡約的外盒設計讓人覺得非常有質感

配上綠色的皂體 視覺也有清新的享受

Sugar004.jpgSugar005.jpg

 

▼朵芮的粉刺皂添加酪梨油萃取~能幫助滋潤肌膚

也能幫助平衡油水並控油

打開皂就能聞到絲柏、茶樹精油香氣,洗顏的同時還能感受清新的香氛呢

另外此皂還有台灣杉精油的成分~能改善肌膚油脂平衡~

Sugar006.jpg

 

▼DORETTA 朵芮 毛孔角栓潔顏布

Sugar007.jpg

 

▼潔顏布的包裝也是非常精巧的

不製造過多的垃圾是現代全球人民的共同目標

朵芮的包裝都是採用可回收的材質~永續資源呢

Sugar008.jpgSugar009.jpg

 

▼此潔顏布為「細緻的高密度纖維編織」

有特殊的「蒲公英花紋」能夠輔助清潔肌膚,讓面部的清潔更加深層潔淨

Sugar010.jpg

 

▼潔顏布的布質非常輕柔,折成花再攤開也不怎麼留下痕跡

他並不是一般的纖維布,而是特殊紡織技術製成的呢

Sugar011.jpgSugar012.jpg

 

▼OK這是我平常沒化妝的時候

一整天下來的素顏狀態

面露憔悴、暗沉、泛油光

Sugar013.jpg

 

▼回家第一件事當然是洗香香啊~

也要用朵芮洗掉一整天的油垢與髒汙~

Sugar014.jpg

Sugar015.jpg

 

▼潔顏布與粉刺皂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用潔顏布包裹住粉刺皂後加水搓揉

就能產生大量的細緻泡泡嘍~

Sugar016.jpg

Sugar017.jpg

 

▼如此一般擠出大量的細緻泡沫~

因為是用特殊編織方法製成的超細纖維布料

所以打出來的泡泡非常非常的綿密細緻

這些微米泡泡能深入毛孔呢!

Sugar018.jpg

Sugar019.jpg

Sugar020.jpg

Sugar021.jpg

 

▼用朵芮潔顏布打出來的泡泡真的超級綿密細緻

幾乎沒看到他有氣泡孔洞,90%都是扎實的綿密泡泡

Sugar022.jpg

 

▼整張臉都均勻的使用泡沫覆蓋後

再用朵芮的潔顏布輕輕的擦拭肌膚

真的是「輕輕的」擦拭就可以嘍!

太用力搓揉會因為外力的拉扯而傷害肌膚(跟布沒關係喔XD)所以只要輕輕的就可以嚕

Sugar023.jpg

 

▼鼻翼、下巴、額頭這種容易堆積粉刺或是泛出油光的部位能特別加強使用潔顏布

加強的意思不是用力搓揉,還是要輕輕的喔

可以使用「蒲公英圖案」配合手指頭加強按摩唷

Sugar024.jpg

Sugar025.jpg

Sugar026.jpg

 

▼清潔完臉部後,身體也能順便一起洗唷

像是有些朋友~有背部粉刺困擾的問題

也能用朵芮的粉刺皂,從臉到腳好好洗一遍~

接著只要用溫水洗淨就可以準備去保養了

Sugar027.jpg

Sugar028.jpg

 

▼擦乾後的肌膚整個肌膚在發光啊~~

我都不敢相信我現在是素顏的狀態惹~~

而且臉摸起來超滑的,原本那種討人厭的粗糙感都消失了

毛孔也變得好乾淨,但因為我原本是閉鎖白頭,完全拍不出差距就沒特別拍照

不過肉眼看就很有感覺呢~~~可能我要去買個微距鏡頭才能拍出來吧 XD 但我現在很窮買不起 哈哈

Sugar029.jpg

 

▼對惹,使用後的潔顏布可以用S鉤掛起來方便乾燥唷

若是出遊旅遊想要放在行李箱,也能直接使用吹風機吹乾呢

Sugar030.jpg

 

▼還有乾布的狀態也能隨身攜帶

臉部出油時也能直接擦去腦人的油光

Sugar031.jpg

 

▼這是另一天拍攝的(指甲都換了XD)

朵芮這塊粉刺皂我真的是愛不釋手RRRR 看到就想拍一下哈哈

Sugar032.jpg


 

洗好臉跟身體後就能保養臉兒嘍

建議是洗好臉後呢,立馬幫肌膚擦上保養品

不要過陣子再擦,要不然臉都會先乾掉,很不舒服

▼DORETTA 朵芮 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

Sugar033.jpg

 

▼深寶石海洋藍真的是太~~美~~~了~~~

朋友來我家看到這瓶都以為是三四千塊的專櫃保養品呢,因為真的太美了

我看目前官網售價是一千多,但其實他用起來也有達到三千多的價值哦

這瓶源生露的質感與保養功力真的不在話下

Sugar034.jpg

 

▼到這邊看起來還沒什麼特別的對吧~請繼續看下去

Sugar035.jpg

 

▼當我把他滴在我手背的時候

我認真被他的質地嚇到!

他是完完全全的水狀,沒有任何稠度的直接滑落在我的背景板上 XD

我想說,好 我等等拍要保持手的平衡

當我把失敗的那滴給抹開時,我發現!雖然他是水狀

但抹起來卻非常非常非常的滑順

而且我深深地感覺到我的手像是多了層保水膜一般

卻絲毫沒有感到任何的黏膩與不舒服

這種保水度讓我迫不急待想要立刻塗抹在我的臉頰上!

Sugar037.jpg

 

▼如我剛剛所講的

非常滑順好推開的水狀質地,輕抹後立馬就吸收了

且還是感到非常的保濕滋潤!卻沒有任何的黏膩與不舒適

Sugar037.jpgSugar038.jpg

 

▼快快快 我要塗皮膚了 誰都不准阻止我 哈

塗抹之前火速用一下測膚儀看一下目前的肌膚狀況

「兩分+臭臉+33%濕度」這什麼悲慘的數字與評分

Sugar039.jpg

 

▼立馬用源生露抹上臉部吧

這真的是太快速吸收了

我發現我什麼屁都沒拍到(等等會有改日使用補上的近拍照)

Sugar040.jpg

 

▼肌膚立馬吸收了源生露的日月精華

朵芮的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有鉑金萃取與純淨冰川水的雙重離子

能幫助肌膚保水!讓肌膚喝飽飽水,呈現透亮有光澤的狀態!

Sugar041.jpg

 

▼使用了源生露後用側膚儀實測

評分變成了四分+笑臉+46%濕度

真的是大大的更上一層樓啊~~開心~愉悅~灑花~

重點是這種水嫩嫩的感覺並沒有立馬消退!(很多保養品都是擦上去時感覺良好,但過陣子那股"乾"感又會來襲)

但朵芮這瓶源生露完全不會!到了睡覺時,我的臉摸起來還是非常水嫩嫩的,毫無乾澀的感覺呢

Sugar042.jpg

 

▼這是我發現我什麼屁都沒拍到後再補拍的 哈

塗上源生露後的近拍照

使用了幾天後,可以感受到那個皮膚水嫩嫩的Q彈感嗎~~~~~~

我發誓我只有把照片顏色調亮,絕對絕對沒有後製修圖膚質狀況!我可以發毒誓~~~

Sugar044.jpg

 

▼輕輕按摩了一下~源生露立刻吸收進肌膚了呢

這滑滑綿綿的肌膚觸感,我說我18歲也沒人不相信啦哈哈哈哈

Sugar044.jpg

 

▼而且使用後的肌膚變的超級好上妝

雖然我覺得依我現在的膚質不用上底妝也沒差啦 ㄏㄏ

Sugar045.jpg

 

▼另外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哦

原本乾乾的臉頰這樣濕敷後就會變得滑嫩嫩Q彈彈

Sugar046.jpg

 

▼惱人的缺水肌、脫妝浮粉就交給朵芮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改善吧!

Sugar047.jpg

Sugar048.jpg

 

有了朵芮幫我保養肌膚~現在化妝後的妝感也非常服貼呢!超棒DER❤

Sugar049.jpg

Sugar050.jpg

Sugar051.jpg

Sugar003.jpg

詳全文:http://sugar0217.pixnet.net/blog/post/348738301

有興趣往這邊go~~

綠萃粉刺健康粉刺皂>>  https://goo.gl/s7kYkm

毛孔角栓潔顏布>> http://goo.gl/o9JZxS

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 https://goo.gl/pYy3tQ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