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心裡都有個大女孩  期待能夠留在最青春的那幾年

初老總會不知不覺黏上身  抗拒肌齡下滑

又怕保養失誤  加深老態

其實  只要適合自已肌質  都值得去嚐試

Let's go ~看看Livia如何重返年輕少女的肌膚狀態

P1180579

 

 

進入輕熟齡又或者是熟齡  保養程序不用很繁雜 

簡單步驟  持齡達陣

呵護好肌底 上妝也不擔心服貼度  

 

 

這罐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使用之前要先搖一搖,記得先將油水搖混在一起之後,

再按下噴頭,將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噴灑出來,肌膚很立即的吸收到營養,

因為是油水相容的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給肌膚補的不只是水,

還給了肌膚滿滿的油,在最近這種敏感季節裡,

油水平衡就能避免到很多肌膚問題,像是最困擾的初老肌膚細紋、下垂、暗沉等等!

 

P1180594

另外這罐鉑金胜月太彈潤微導菁萃是精華油,但是也是油水相容的質地,

雖然是油,但是質地完全不黏膩,打破以外我對於精華油的油膩膩印象,

我是混合性肌膚,但我用這罐鉑金胜月太彈潤微導菁萃,肌膚有達到深層滋潤保水,

但卻沒有油膩膩留下不舒適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同時修護、補水。

P1180657

使用在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我在晚上會用在面膜之後,

擦完全臉跟脖子之後,直接入睡,隔天早上起床,終於不是暗沉油膩的臉蛋跟我說早安了!

 

詳全文臉部。保養│ 朵芮藥妝 DORETTA 鉑金彈潤微導系列 鉑金彈潤微導絲滑晶霧/微導菁萃 重返年輕少女般的肌膚狀態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更多抗老美肌詳細資訊  http://www.doretta.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