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芮藥妝三週年慶  特別推出經典熱銷商品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加大紀念版

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新舊粉絲  更能喜愛加值的享受  

謝謝URCOSME的限量好評


朵芮藥妝「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1滴突破保養瓶頸,限量紀念版上市

雙金養肌術  史上唯一保濕的美容油
依循日本的究極養膚之道,強調由肌膚根本調理修護,凝縮最純淨有效精華成分,實現亞洲女性最嚮往的肌感,承襲日本藥學教父杉林堅次坐鎮指導,不惜重金嚴選對肌質最滋養精華成分,為了有效戰勝初老關卡的青春逆襲! 而鉑金系列一直是朵芮藥妝線上第1名的抗老保養,深受消費者喜愛,特別在今年限量推出三週年紀念80ML加大版,精選曲線玻璃瓶及金屬定量按壓器,每次按壓都是2cc的最適用量,鉑金美容油萃調製出「煥齡」、「水凝」的三重養膚配方,以日本究極保養的鉑金離子與黃金離子合成抗老雙金萃,全面提升保水力,搭上獨家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並精準弭平因歲月刻畫的老化痕跡;最後運用黃金荷荷芭油×角鯊烯×玻尿酸修復肌膚深層乾燥,讓水嫩彈潤自肌底「油」然而生。

抗老雙金萃 標靶回春 肌齡完美封存! 
鉑金萃取Platinum:特殊技術提煉過程,提升保水力,改善肌膚皺紋、黯沉及毛孔粗大等問題,還原膚况的緊緻輕盈與通透光感。
黃金萃取Gold:自古以來的美顏秘術,加上科學技術轉化,更加深入肌底作用,優異的抗老化效果,改寫無齡印象。 
肌膚上老態開始現蹤,老化、細紋甚至粗糙鬧乾荒…等初老症狀接踵而來!嚴選頂級鉑金搭配黃金組成抗老雙金萃,這項自古以來就被貴為宮廷御用的保養聖品,一直到現代,仍是備受推崇的青春祕帖,首度將保養品結合導入功能,甚至在日本被奉為究極保養之道!朵芮藥妝利用雙金技術中和掉所有引起老化的連鎖反應,全方位喚活青春,再現優の美肌印象。

0%防腐劑  滴滴凝萃 油水相融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透過完美的油、水黃金比例特調,高導入的滲透效率,能即刻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屏障進行深層滋潤:缺水補水、缺油補油,達到油水比例極佳平衡!朵芮引進素有「沙漠黃金」美名的荷荷芭種子,以手工低溫初榨提煉出金黃澄淨的「荷荷芭油」,輕盈不黏膩的天然植物油萃,更含有皮膚重要的天然維他命及高滋養度的膠原蛋白質、礦物質,將這項大地賜予的美容精華結合獨家「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強勢打擊老化紋路,實現緊膚境界;同時更加入角鯊烷、玻尿酸、和厚朴萃取等多項保濕與修護精華,通盤調理的角質層,並提供絕佳保濕力,讓保養更加乘、上妝更服貼,徹底掃空疲憊氣色創造晶燦光感!  

特殊黃金比例  多功效更超值
朵芮美容相談室課座顧問_Irene老師表示,「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不只是單一當精華液使用,上妝時也能做前導的平滑功效,當天氣變的太乾冷時,原本使用的乳霜或乳液有時也會出現多抹也不夠保濕的困擾,不給力時更要加乘黃金比例的油萃,就能補足原本乳霜不夠保濕的問題,直接取乳霜加3~5滴鉑金美容油萃在手心中均勻混合後再使用,不僅立即提升保濕力,天然花梨木精油香氣在手心溫熱釋放,柔和穩定的木質香,更加好吸收也不會冷冰冰的,稍加按摩後皮膚更加柔滑有光澤,改善隔天上妝的脫屑現象,是秋養肌冬潤膚的最佳溫感保養。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限量加大版)
80ml

緊顏特潤,煥活青春,修護老化問題,改善肌膚細紋、深層水活滋養,恢復年輕時的健康彈力。 
◆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細紋、乾燥、缺水的肌膚使用。
◆ 使用方式:清潔和化妝水後,用於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或當滋養行精華液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並以指腹畫圓加強按摩吸收即可。如油性膚質請視膚況再減量使用即可。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