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上班一族的 Ching's

每天都在跟打卡鐘賽跑 ,一分一秒都錙銖必較

因為多多少少都會有黑眼圈,肌膚暗沉,看起來氣色很糟 ╮(╯_╰)╭

化妝就變成是個大挑戰

快來看三分鐘完妝密技  (小編也需要阿)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1).jpg

最近有沒有覺得很好睡?

天氣一冷,每天早上都在內心天人交戰,

實在是很不想離開暖暖的被窩,

邊睡邊在腦中思考,要不要請假呢? (這次要用甚麼藉口?)

然後又想到事情做不完,快過年了,事情真的很多,

只好很不甘願的起床,通常我都一定要賴到最後一分鐘,

導致我練就了三分鐘完妝術,從起床到出門大概15分鐘內可以搞定,

然後打八點半的卡,每天都這樣驚險的壓線,

所以我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到底要怎麼在三分鐘內完妝呢?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2).jpg

其實我覺得上班重點不是在畫多精緻的妝啦,

畢竟我的工作是不用面對人群,只要看起來不要太嚇人就好,

因此上班時,我只著重在能讓氣色看起來好,

然後膚況也要看起來啵棒,這樣就達成我的要求了。(是不是超簡單?)

DORETTA朵芮的紅萃肌白EE素顏霜就是一款很符合我要求的底妝產品,

因為它擦起來,除了自然,我想不到第二個形容詞了,

像這類型的保養型底妝,就是我還滿喜歡的底妝產品,

因為在上妝同時,也能同步保養。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3).jpg

如果不化妝,我的黑眼圈大概就成為我的個人特色了吧,

除了深,還是深,多麼讓人想擺脫卻又擺脫不去啊,

另外還有色素沉澱跟痘疤,也一直是我的致命傷,

因此如果要去上班,這些惱人的小討厭都應該通通被修飾住。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4).jpg

 

早上的保養,我大概都是三瓶內解決,化妝水、精華液、眼部精華,

所以三分鐘內保養完畢,就可以直接抹上素顏霜了,

那防曬呢? 不要擔心,朵芮的素顏霜早就幫我們做好防曬了,

高達SPF50的防曬係數,根本就能好好替肌膚防禦紫外線,

而素顏霜本身的質地根本就是乳液!!!

擦起來不會有粉底液那種粉感,感覺就比較像是擦乳液一般,水潤好推勻。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5).jpg

因為我本身肌膚其實滿白的,所以對於亮白這一點,我自己是還好,

可是光澤度卻滿明顯改變的,另外還有黑眼圈大概也是遮了六七八成左右,

臉頰有股淡淡的紅潤感,所以我根本連腮紅都省了。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6).jpg

使用過後,肌膚看起來好到像是天生麗質一樣,

這樣出門上班,根本完全沒問題,

搞不好同事還會偷偷討論,為什麼你最近膚質變那麼好?

那都是因為素顏霜裡面添加了許多珍貴的成分,

可以讓肌膚好上加好,開外掛的一種概念。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7).jpg

要打造看起來像是偽素顏的裸妝,最重要的一個關鍵就是不積粉,

像我自己本身每次上粉底,都會在眼皮皺褶處積上厚厚一條線,

不過素顏霜真的走輕透路線,所以即使完妝,

眼褶處也不會有任何積線,看起來真的自然極了。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8).jpg

 

大概一分鐘內,我就可以把素顏霜抹完,

接著就會拿出刷具,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刷上一點蜜粉,

這步驟大概10秒搞定吧!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9).jpg

最後只要畫上眉毛,跟上點唇彩,

就可以拿起包包準備出門。

三分鐘完妝,上班遲到不用怕。DORETTA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一分鐘打造完美偽素顏裸妝 (10).jpg

步驟很少,但是完妝後的效果,看起來氣色又好,

膚況也是讓我自己十分滿意,

它與一般粉底液不同的是,它不會有暗沉問題,

因此即使到了下午,我自己的狀況就是頂多出點油,

不過只要拿個濕紙巾就可以按壓掉,

妝感依舊是可以維持的美美的唷。

 

到了晚上回家,卸妝後也不會有那種上了一天妝,肌膚摸起來更粗糙的感覺,

可能因為它有添加玻尿酸的關係,

所以即使卸了妝,肌膚摸起來也是水水嫩嫩,

以上就是我的三分鐘完妝術啦,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唷。

 

INFO

朵芮藥妝官方網站 http://www.doretta.com.tw

好物傳送門 http://goo.gl/snBVKK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