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新年快樂!!!

我回來了~

休息一陣子後,好好充電,希望可以用新的方式來呈現更多元化的文章內容

現在電腦也灌入非常多種程式,之後可能會用影片來說明

可以期待一下,哈哈哈~

希望我錄影的時候,說話可以正常一點,不要一緊張台灣國語還是鄉音都來了

 

DORETTA朵芮藥妝 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

新春第一篇當然要給大家美美的情報

維持美麗有自信的外型是大家一直追求的目標

外用內服雙管齊下,絕對要讓自己每到發光

 

姐很愛的品牌「DORETTA朵芮藥妝」推出新產品

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

一直以來採用高級原料製造,這回也不會例外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我想必須先告訴大家

以免有些人還沒看下去就先滑鼠滑向右上角的XX

 

過去講到膠原蛋白粉,通常都會想到「腥味」

容姐向大家報告,朵芮的完全沒有,還有淡淡的覆盆莓香味

我自己也很怕有的沒的味道,所以我都能接受你們絕對沒問題!!

好的,最重要的搶鮮報說完,接著就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其他優點GO~

外包裝盒上將成分及注意事項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大家要特別留意,在食用任何產品一定要先查看

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體質都不同

多留意可以保護自己,不要為了美麗丟了健康喔!!!

 

DORETTA朵芮藥妝的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每盒有30

每天只要一包,美麗肌膚就會緊緊跟隨

 

主要成分:

 日本專利楊桃葉萃取: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擊退黑色素,保持肌膚亮白

 覆盆莓萃取:富有氨基酸及兒茶素,讓我們素顏也有好氣色

  維他命B群:維持能量代謝,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元素

  膠原蛋白:非基因改造,採用德國Gelita集團的PeptiplusXF魚膠原蛋白,小分子,吸收快速,經過歐盟/美國/日本認證,可以安心食用

  Q10輔酶:保護膠原蛋白不被破壞

一盒有30包,一個月一盒剛剛好

而且分成這樣一小包,攜帶方便,食用也方便

一包7g,就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攝取量3000道耳頓

換句話說...女生一天所需的營養素都在這7g

因為平常我們可能會吃維他命CB

現在只要吃這一包就可以了

不用在瓶瓶罐罐,是不是好方便好方便

DORETTA朵芮藥妝的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非常非常細

小分子不是蓋的,除了吸收快速,也不會造成腸胃的負擔

 

每天只要吃一包即可,多吃無益

我的習慣是每天早餐使用

所以把他加入豆漿內,一次滿足兩種需求

超方便的啊!!!懶人必備

也可以加入鮮奶

有發現嗎?!我都加在冷飲內...

沒錯!!!

DORETTA朵芮藥妝的水解技術,可以讓膠原蛋白粉快速溶解

即使是冷水也可溶解,不會結塊唷!!

DORETTA朵芮藥妝的膠原蛋白粉可以直接吃喔~

真的沒有腥味,還有淡淡的覆盆莓味道,甜甜的,好入口

女孩們要知道,覆盆莓是我們的好朋友,對女生很有益處

要多多食用喔~~~

即使不加進飲品內也可以,這是目前為止我能直接乾吃的膠原蛋白粉

 

每天必喝的咖啡也可以加入,真的無所不加

 

總之,每天不間斷的補充,輕鬆就能打造青春基底

保持肌膚水亮Q彈,食用膠原蛋白粉絕對是最簡單的美麗利器

《本篇與DORETTA朵芮藥妝合作》

 

 悄悄話 

想要美麗絕對不能偷懶

如果懶得擦瓶瓶罐罐,那就改成食用的吧!!

只要加進每天喝的飲品內就能補充

所以才說吃的保養品更容易做到

大家一起來做個猜不出年齡的女人吧!!! 

 

詳全文 http://qbeepretty.pixnet.net/blog/post/442738580

朵芮藥妝 http://www.doretta.com.tw

 

 

arrow
arrow

    DORETTA朵芮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